close


 從Final復活之後  才驚覺聖誕節要到了!

還記得那天要回LA 早上整個睡過頭 
第一次服務員跟我說再五分鐘登機門就要關了
但我居然還沒入關!!!! 
行李檢查完了之後只能拼命的跑阿跑
結果到了登機入口發現門關了人也走了!! 
害我整個心都涼了  想說真的連一分鐘都不等的喔
已經在想要怎麼解決接下來的窘況
突然聽到廣播出現我的名字
才發現....................oops 跑錯登機門了XDDD  
原來跟上次的不一樣  冏rz
還好後來有趕上飛機 


聖誕節快到了 
 美國好有氣氛呀
大家好早就在準備過聖誕節
今年我們家也跟進了  稍微布置了一下
跟別人家比還是差很多的   
 
昨天跟姐姐去買了一大堆裝飾的東西   
聖誕節果然是錢包縮水的日子  而且還縮的理直氣壯




真的超多的吧XDD

姐姐還拿出去年買的聖誕花圈
原本只有綠色的葉子喔 
其他都是我們自己加上去裝飾的
變成下面這樣
好漂亮阿超喜歡的  (自己說




而且很適合我們家大門的顏色




大家來找碴XDDDDDDD

外面的窗戶被我掛成了這樣
 

 
後來爸爸又說 怎麼沒有燈  這樣哪看的到
於是 就去買了七彩霓虹燈 登登登登:D
這是我跟爸爸後來釘上去的 

花園裡的是小鹿跟雪橇



(難得我們家這麼亮

然後家裡有兩棵可愛的聖誕樹加上可愛的雪人
蠻特別的組合吧   東西都是後來裝飾上去的  
兩棵有不同的感覺:D




 
我們家這樣算少了
看到街上好多房子都裝飾的好漂亮呢
這也是美國聖誕節的特色之一
明天晚上再跟姐姐出去逛逛!


話說 我們家門前的那棵頑固的大樹
都已經幾月了葉子還是非常的茂密
別人家的葉子都已經掉光了  真的是非比尋常  
我們強烈懷疑可能是地下水管漏水之類的  




右邊最茂密的就是他本人XDDDD
後面的樹都掉光光了阿  冏



傍晚時分  天空是紫色的好美呀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蒂L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