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太中肯了 好好笑XDDDDDD

 上集
作者: loloso (現在愛e-nunu) 站內: e-shopping
標題: [心得] 身為(愛買買女友)的男友心得
時間: Wed Mar  8 22:09:59 2006


    我的女友蠻喜歡買買...買的東西包羅萬象...
    一般常見的不外乎是鞋子、衣服、裙子等等.....
    但是雖然只有短短的這三項....但是其中的廣度和深度是非常耐人尋味的..
    因為女友漸漸瞭解購物博大精深之處.......以下分成幾個方面來討論:


    先來談談 鞋子

    鞋子一般來說....會引起女友購買慾的大概有四種鞋子...
    1.Convenience 2.可愛風格的平板鞋 3.喀喀聲可愛風小高跟鞋 4.很長的靴子
    第一 不用多說大家都一定知道...經典款是白色是非常好搭牛仔褲的鞋種之一
    第二 就是網購上通常有一大堆顏色讓妳選擇....(事實上..是讓我選擇)照片上
    像輻射狀展開的那種圖片....第三 高跟鞋就是會痛都不太能走的那種(女生真辛苦)
    第四 就是之前大家常說的 丞琳曖昧款長靴 (傳說中穿脫要半小時以上的神秘鞋種)
    以上四種是她很常逛的鞋類................

    逛鞋店的時候....
    她常問我一些問題..像是.. 你覺得白色、粉紅色、咖啡色哪一個好看 ?

    身為(愛買買女友的男友)初學者的我...常白目的回答:妳不是已經有鞋了嗎?
    或是 妳有缺鞋子嗎?    這樣的回答當然惹來一頓任性的罵罵...

    經驗慢慢的累積.....發現剛剛那樣的回答....似乎十分不智...

    之後試著開始回答    嗯....都不錯........
    女友反應是比之前的白目法好很多....但是難免有敷衍的嫌疑....(真的是敷衍)
    沒有用心的回答果真常常被看穿.....後來我又進化了..
    我開始會認真想.....到底哪一個顏色好看.....

    白色怕髒  粉紅色難配衣服  咖啡色蠻好搭的  於是我建議了咖啡色...
    她回答:可是我比較喜歡粉紅色ㄝ(為顯示撒驕度在此使用注音文)......
    我:好ㄚ....那妳買粉紅色阿  她:但是粉紅色很不好搭...白色比較漂亮
    我:囧rz...好ㄚ...那買白色...不錯看...
    她:你都沒認真幫我想...一下說咖啡色好看..一下說粉紅色..一下說咖啡色
        好看 算了想不出來....不買了....
    我:..........(此時在這家店的時間大約已經過了30分鐘)


    上面是一種典型的模組句型....

    另一種模組....如下:

    女友: 你覺得 A 好看還是 B 好看...
    我: 嗯....(我心想說 都不錯 一定不能滿足她)
        嗯....我覺得 A 比較適合妳....
    女友:是喔....可是我比較喜歡 B ㄝ(通常 有95%的機率因為是粉紅色)
    我 :(我心想 又來這套看我的厲害)....
        嗯.....A 真的不錯....路上很多人穿阿...蠻流行的....
    女友:ㄏㄡ\  妳都偷看別的女生....那我穿好看嗎?
    我 : 還不錯阿....蠻適合妳的!!
    女友:嗯....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  粉紅色
    我:Xrz.....我爆頭了.....(以下對話開始接模組一 或是)
    女友:你都不瞭解我....我不買了....




    唉.....女生真難捉磨....

    不過人是會進化的動物....經過我多年的研究...我終於找到了最佳化的回答方法..

    在這裡跟各位可能還是初學者的(愛買買女友的男友族們)做一個分享...

    模組如下:

    女友: 你覺得 A 好看還是 B 好看...
          (又來了....看我的厲害...看招)

    我: 當然是粉紅色的 B 最適合妳啦....尤其可以配上妳那天在PTT合購來的衣服
        (街上 到 Yahoo拍賣 到 合購 是買買必經之路阿 )

    女友:真的ㄚ?....妳說的很有道理ㄝ....可是要390ㄝ...
        (心裡話.....這也要390....)

    我 :沒關係阿...難得看到那麼適合妳的...千萬不要錯過..我付錢...快去結帳先..
        (荷包要流血了><)

    女友:真的嗎 ? 可以買買嗎 ?
        (妳說呢?)

    我 : 可以阿 (此時店員補上一刀)

    店員:1.這是限量的喔  2.這個顏色只剩下一個..妳真幸運..
          3.妳穿起來好好看喔....我看那麼多人穿妳最適合..
          4.這是老闆從****帶回來的...不會撞喔
        (補上這幾句....我的荷包失血的機率已經高達九成九)

    女友:真的嗎??(對我說)      接著立刻對店員說

    女友:可以拿新的給我嗎? (這次真的噴血了><)

    店員:沒問題.....麻煩到櫃臺結帳.....(我就走過去了)


    在(多次)付錢的當下我發現到一個很怪的現象...
    店員明明說只剩一雙...為什麼還有新的呢??...
    我發現很多老闆出國都會去同一國.....咦??隔壁間也有一樣的鞋><
    限量的鞋子...一年後....變成190了...

    真的好神奇......
    不過少少的390可以讓女友開心....也是蠻值得的啦....
    她開心我也會開心....以上的對話...可以多多採用..
    依照星座血型...可以有七七四十九種變化....



    待續............

    (PS:我一定是做研究太無聊....瘋了一次打那麼多><)

下集
 

 謝謝各位反應如此熱烈...這篇會多講一點有關網購的心得感想...
上次只說到鞋子....這次就從衣服開始說起吧...

衣服(上衣部份)可以買的範圍包羅萬象...小外套...小T-shirt...尤其目前正流行
的蕾絲風的上衣 (在天氣還是10度左右時) 滿街都是....害我有一種今季是何季的感覺..
任何賣上衣的一間店裡...不論大小....她總是很有耐心的....一件一件細細的瀏覽..
不時的問我好不好看...等等的問題(見上篇模組句型部分).......

另外..她是個臉皮很薄的人...為了怕店員白眼...練就了一身折衣服的好功夫...
家裡衣服經過她折....感覺都像是外面店家的折法....(天生就是吃這行飯的吧)
逛夜市的時候....最常做的事是詢問價錢...問完後...通常都會假裝看一下該店的衣服..
然後就離開....離開後...通常我會聽到她的奇妙評論...

她:你知道嗎?那件XXX在YAHOO上只要賣200含郵ㄝ...這裡賣390好貴喔!
   (我會知道??鬼才知道.....囧)

我:是喔!!那就在YAHOO買就好了阿!!
    她:不過....我有找到更便宜的ㄝ......你知道我在哪裡找的嗎??呵呵...
   (真厲害..........囧)

我:不知道ㄝ...(為了表示完美的敷衍在此使用注音文..衛道人士請見諒)

她:我在PTT合購版....只要180...我已經開團了...而且阿...昨天已經拿到了喔!!^^
    (難怪妳早上跟我說妳最近很窮....)

我:妳好厲害喔!!那妳來看辛酸的嗎?(這句是尚未進化男友的回答)

她:妳不覺得很划算嗎?這樣賺到一倍ㄝ.....我真會理財....呵呵...
    (是阿...390-180=210 是賺210....不過...妳付的180是假的嗎??.....囧)

我:對阿...妳好厲害喔.....我真幸運有如此精打細算的女友!!
    (.....糟.....><....)

在街上走....最常聽到的評論就是:

            1.那件我有在網路上看過ㄟ....(頻率 兩分鐘一次)

            2.這件的顏色現場看比較漂亮/醜....(頻率 二十分鐘一次) 

            3.這件好喜歡喔.....回去查...
              (這句最詭異...衣服又沒有名字...怎麼查??我真的太嫩了><)

看她使用YAHOO拍賣查詢的關鍵字....只能用  了不起  三個字來形容...
小小的腦袋瓜...將在街上看到自己喜歡的衣服不只都記住...還都查了出來...
甚至同一件衣服...在不同的賣場都一一列了出來....如此的記憶能力....
只能祈禱自己不能做壞事被抓到.....(囧)

逛生活工場、便利商店時...當她決定要買一樣東西....接下來就要進入..
選妃的程序.....首先...先將它拿在手上....再一個一個仔細比較....
如果運氣好...這樣東西不超過十個....大概只要花三分鐘...
倒大霉的時候....五、六十個一樣的東西....比起來真的很壯觀....
當然最後....會找出兩個到三個她認為是最好的....這時該是我出馬的時候!!
我挑的時候....一開始大約只用不到三秒的時間就挑好了.....

這時她會說:ㄏㄡ\(虎)  你都不認真挑....不買了啦!!.......
           (剛剛挑了將近20分鐘....都付諸流水了><)

現在的我....不會那麼笨了....在她開始挑的時候...

我:ㄟ...這個好像蠻不錯的!!妳看看!!


   (要像個魔術師一樣....在旁邊偷偷先選一個好的)

她:不錯ㄝ...我再挑一下...這個先留著.....
    (該是下猛藥的時候!!)

我:這個真的是最好的ㄝ...!!就這個吧!!
    (動作:假裝很認真比較,並且大聲的說)

因為我很乖的認真挑(不是敷衍!!)終於贏得了時間上的勝利...
僅用了五分鐘....就解決了  YA!!

但是後來發現...我錯了....間接增加了她逛別樣物品的時間....><
對不起...我可憐的腳(我是扁平足)...你的主人無法讓你休息...對不起阿><
記住臉上一定要帶著不累不酸的笑容...^^...
幸好中壢開了間 85度C....我可以使用(我們去吃蛋糕聊天好不好)的大絕招!!
還好...她很喜歡吃蛋糕!!我的腳...終於可以休息了....(打球都沒那麼累 Yrz)

等我功成名就....我一定要送那間 85度C 一面匾額....
                 _____________
                 |           |
                 | 惠我良多  |  (這匾額真醜><)
                 |___________| 目前我的功力...應該算是蠻高的...並且應用了論文中的最佳化設計...
找到了最佳的回答方式和面部表情以及設計最佳化的逛街路線....
唯一缺乏的...應該是耐心度只有 80 %....(不過我有演技加成)
加了演技...讓她的開心度應該有 95% 以上吧!!

希望這系列文章能嘉惠各位愛買買一族的男友們....其實用心瞭解...
對方的興趣...真的是很重要的一環...也希望愛買買的女生們...多多體會
我們(愛買買女生的男友)的用心努力^^......


PS1:匾額真的很醜 ><



PS2:團體進行的情況(又叫作團敗)

琳蒂L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domo
  • 愛買買一族!!!!(指XDDD
  • domo><

    琳蒂Lindy 於 2012/02/10 14: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