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家賀:D
拖了好久好久  終於來寫這家令人印象深刻的餐聽了
因為看到版上有版友蠻推薦的  然後又是小樂最愛的蒙古烤肉(?)
所以我們二月份去玩Stanford之後就繞過去Santa Clara囉:D     


首圖是有小故事的>///////<
因為從外面看起來黑黑的  原本還在考慮要不要進去  因為感覺很像還好而已XDDD
不過還好有進去  才會發現這真的是蠻特別又好吃的一間餐廳耶
  
 
進去之後服務生馬上出來招代  
不同於外面的感覺  裡面采光明亮 乾淨舒適 

 

這間蒙古烤肉是All you can eat哦   跟我之前吃過單點蒙古烤肉不太一樣XD  
然後價錢是出乎意料的便宜呢@@   門口有寫說某個時段特價的樣子
我們那天去吃好飽好飽   一個人才12塊!
 

這是他們自助式的夾菜區   
服務生會介紹說  要拿兩個碗   把肉跟菜分開裝哦
  

有四種肉: 牛肉 豬肉 雞肉和羊肉
我覺得他們的羊肉好好吃>///////////////////<


菜也有很多選擇哦
想夾多少就夾多少XDDD  旁邊還會有豆腐跟蘑菇  
可以加麵下去炒  或者旁邊有白飯


全部夾完之後就到了調配醬料的時候了!
 有很多不同的醬料給客人選擇   
如果不知道怎麼調配比較好吃   牆壁上都有說明喔XD  
 

旁邊還有一些熟食區的東西也可以夾


生食夾完之後就可以拉鈴請師傅出來了XDDDD 
他們動作很快  炒一炒轉個一圈就好了


登登登登~~~~~
我覺得現在看到照片還是聞的到香噴噴的味道XDDDDDDDDD
小樂&小糖: 超級大好吃>/////////////////////<
那天我吃了整整兩盤喔XDDDD       請叫我小食量 
 




蠻特別的是坐位旁邊貼滿了客人們留念的照片  可以邊吃邊欣賞XDD


很多都有另外寫給老闆的話或這家店的評語喔 


然後很酷的連天花板上也都是照片!!!!!!! 


害我們原本也想照一張留念了XDD
旁邊有寫很多不同國家的"Thank You"  如果你國家的語言沒在這裡可以請他們寫上去:P

 
這家餐廳從1993年到現在總共換了三個老闆   
有看到大家的留言說感覺換了老闆之後經營的越來越好
現在的老闆之一是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的博士兼教授
然後在門口會看到一些他們為弱勢兒童或日本海嘯捐款的事跡

我覺得這間餐廳不只東西美味   價格又便宜
如果不是因為住的有點距離  不然我一定還會再去的
  
評分時間到囉!
整體                ★★★★ 
口味                ★★★★
  
服務                ★★★★
 
氣氛及外景      ★★★
 
價錢                ★★★
  
特別節日適合   ★★★
     
        


附上他們的官網~~~ 
 El camino Mongolian BBQ  

http://elcaminomongolianbbq.com/ 
3380 El Camino Real, Santa Clara, CA95051                                                                                                                                 


 
大家掰掰~~~~~~~~~:D
我要來去我的dead wee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蒂L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