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從我的dead week 成功存活下來了>///////////<
雖然上禮拜發生了許多不愉快不順利的事   至少spring break終於開始了
閒在家裡才有時間好好打網誌:D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之前去Half Moon Bay的一日遊 
其實主要行程是為了去騎馬   所以沒有逛到附近的海邊
因為之前騎馬的經驗都是有人牽著走的  我也想要自己騎啊 ((滾來滾去
不過也不可能去考騎馬的執照  只能去騎馬場過過癮囉!
這是在網路上找到的一家租馬的馬場 Sea Horse Ranch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是採用隊伍制  馬兒們都有訓練過跟著隊伍前進  所以不需要別人牽著喔
((根本就是馬兒牽著你走  拉都拉不動XDDDDDD
 



 網站上說不用預約喔~因為有150匹以上的馬兒等著你XDD
以下是一些官網的介紹~

     Sea Horse Ranch has been in business over 40 years, offering and giving a wonderful horseback riding adventure on the beautiful beaches of Half Moon Bay. Ride the over 7 miles of trails, thru the creek and along the bluffs of Sunset Beach down to the sandy sea shore. Individuals or groups of 1 to 10 can come in anytime without resrvations and always find a horse available for their first time ride or their 100th. We only take reservations for groups of 10 or more.

原本覺得價格不便宜   一個小時的trail ride就要$55
還好後來看到有Early Bird Special  2 hours TRAIL & BEACH RIDE $50 頓時覺得便宜好多XDDD
所謂的Early Bird Special 的限制就是早上八點以前要到喔!

 
剛開始他們會先講解注意的事項   然後要填一些資料跟一些手續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騎  所以有跟他們要安全帽
   

 然後就分配到自己的馬了>/////////////////<
每隻馬都有自己的名字喔  可是時間有點久了 我居然忘記了   喔呵呵呵
我的馬很乖  都會乖乖的跟著隊伍前進 而且似乎很喜歡跑到前面帶路?   不管怎樣還是很勾追
小樂的馬超不乖  一直落後還邊走邊吃草XDD
小樂拉韁繩要剎車的時候  他的馬還會轉過頭用一種奇怪的眼神看著他XDDDDDDD  超好笑的

裝備完畢就準備出發囉!
大約兩個小時的trail    剛開始會先走一大段田園小徑XD

 
 

沒有什麼特別的風景  就當作熟悉控制馬兒的機會囉!  ((雖然到最後還是無法控制
哦對了  騎馬的時候不用也似乎不能攜帶相機  因為會有專業人員幫你拍騎馬的英姿哦
 
 

有人的馬兒再偷吃草!!!!!! 真不乖XDDD
 

Oops 
帶隊的工作人員都會說不能讓馬兒在他們工作的時候吃草  不然會養成壞習慣
不過我不是故意的  我有叫他不要吃  可是他不理我呀
其實根本都是馬兒牽著我走XDDD   好像我只是他背上的一個包袱((大驚


隊伍大概就是這樣
馬兒們都自己知道路線喔  


好悠閒~~~


看小樂笑得有點僵硬一定是因為屁股很痛拉



後來經過一個崎嶇驚險的下坡之後就到海邊了




在海邊跟馬兒漫步好難得好棒>///////////<
這是難得小樂的馬兒跑到前面跟我並肩的合照耶   不然都一直沒遇到
 

後來我的馬又很開心的跑到前面了(?)   無法控制XDDD



喜歡這張:D


到了海邊之後  帶隊的工作人員突然變得很緊張XDD
因為馬兒們很像會受到海浪的影響會跑  所以隊型變得有點紊亂

在海邊繞了一陣子之後就回程囉!
這張好像三國殺XDDDD


這張已經在強顏歡笑了
因為我的馬跟前面落後太遠 結果就突然狂奔  
不是小跑步喔  是真的跑起來那種  我整個快嚇死了XDDDDDDDD  



回程感覺比較快  因為馬兒們都急著想回家
全程大概兩個小時多一些   雖然只是騎騎馬  但還是覺得很開心很特別!
想要體驗騎馬的可以去喔:D 
只是隔天屁股超痛......................腰也痠XDDDDD
結束之後  可以去入口處購買照片  燒成CD的話比較划算哦!
 
後來我們還到附近海邊很高級的一間飯店參觀  聽說裡面餐廳的Brunch很棒


 
 外面好多人在打高爾夫球  裡面裝潢溫馨
  

 
好像電影裡婚禮的場景XDD

 
住一晚要幾百塊吧..................... 

(((是說小樂   這間飯店覺什麼名字去了勒>//////////////////<

 後來因為海邊實在有點太冷  我們就早早回程囉!


 附上騎馬場的官網:D
 
 Sea Horse Ranch Horses & Rentals

http://www.horserentals.com/seahorse.html 
Phone: 650-726-9903
1828 NORTH CABRILLO HWY. HMB, CA. 94019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蒂L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