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家賀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兩件愛買買的戰利品!
是說我深深的覺得Q卡真的不能常逛  不然就荷包就會莫名其妙得變的扁扁的!
他們家的衣服真的太合我胃口了>////////////<
今天要分享的兩件都是Q卡家的

1. 裸色西裝外套:  找不到網址了  Q卡已經把這件的照片刪掉囉><
2. 超犯規酒紅軍外: http://ppt.cc/R45l

 


  1. 裸色西裝外套 
 最近好喜歡買西外  看到Q卡的這件實穿就在恍神之中下標了
喜歡他肩膀的地方有點抓皺和下面的裙襬  有點洋裝的感覺
之前還怕因為有墊肩 穿起來會像倒三角  可是我覺得穿上去之後沒有這個問題耶!
可能是我骨架不寬  而且下面的裙襬有修飾身型
廢話不多說 直接看石川圖:D

 
 


側面


裡面都素素的隨便搭  配個靴子就可以出門了!
 

最近一直都穿這樣出門   好喜歡這件XDDDD
 我姐都說 阿你怎麼都穿一樣的


 2. 超犯規酒紅軍外
這件應該不用多說了  真的太紅了
看板友的心得文 馬上下定 決心要買XDDDDDD
板型好好看 然後又是酒紅色的>/////////////<
之前還因為絕版費了好大的功夫去找勒   還好Q卡後來出了自訂款:D
 
這件我拿S  板型真的很挺   



側面


 
然後Q卡現在又出好多新的顏色好生火   整個就是在搶荷包XDDDDDDDD  ((無誤
 之前原本要買新出的粉橘  可是又看到甜膠囊的夏季款   害我躊躇猶豫了一個多禮拜 囧
喜歡Q卡的版型 但是甜膠囊的橘色啊!!!!!   甜膠囊的版型感覺有點大會不挺><
不過後來看到板友說夏季款好薄..................很成功的馬上滅火了
結果還是很搞笑的去洽特甜膠囊秋冬版的蜜桃橘
是說Q卡的還是有點生火................((小聲   再說再說吧XD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D
估掰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蒂L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