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D
 怎麼覺得標題有種在下新聞標題的感覺 囧
 
昨天跟好久不見的豬屁屁相見歡  
在美國比較忙 回台灣之後總算可以聚一聚了!
記得國中的時候送他一個超大的存錢筒  ((取名為小黃 ((但不是計程車形狀的
感動之餘(?)  豬屁屁就說過幾年存滿了再一起吃光它
不知不覺過了五年    小黃也差不多長大成豬可以殺了 

數了一數銅板  裡面居然有快兩千塊呢!!  
看來小黃這幾年真的是餓慘了     阿不是拉XDDDD   是被餵飽飽的喔((摸肚子
所以昨天才去新開的日本料理店大快朵頤一番

藝奇新日本料理  是王品集團旗下一家新開的餐廳
平時應該也常常客滿  所以先預約還是比較保險

日本風格的裝潢

有些小空間會用布簾遮起來給團體聚餐






 坐位上有著兩個小湯壺  上面放著小陶杯
是日本料理常見的海鮮土瓶蒸  下面還有小火用來保溫 


裡面有很多料: 魚肉, 香菇, 蓮子, 蝦子, 蛤蠣等等    

官網表示:採用清香甘醇的柴魚昆布高湯做湯底,
搭配當季海鮮與新鮮蔬菜熬煮入味,鮮甜、回甘! 
  而且湯是無限供應的喔  湯頭很濃郁  不自覺的會一直喝 

 
 菜單其實很精簡  總共有九樣東西可以選擇 (前菜, 沙拉, 主餐, 點心....
服務生很貼心的一一幫我們介紹   
後來我發現煮物的選擇我都會過敏  還有附贈的芒果冰鑽也不能吃
服務生就主動說要幫我換成我喜歡的餐點
 

首先上的是先付  也就是沙拉
我點的是鮮果彩蔬莎拉  

官網表示嚴選優良CAS雞肉,原汁鮮味與新鮮木瓜、
蘋果、紫洋蔥、鮮蔬交融,搭配百香果油醋,美味恰到好處。
我比較不愛吃沙拉  這道算是我覺得比較普通但也還不錯的
上面的水果是柳橙  配上果醋很開胃!

豬屁屁點的是  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官網表示:含有豐富膠原蛋白的魚皮融入清爽和風醋汁調味,是一道開胃又兼具養顏的料理。 
我只能說魚皮真的好多!  而且QQ有膠質又好好吃 
後來還默默的跟豬屁屁對調沙拉  比起鮮果彩蔬  魚皮沙拉還是比較特別又美味的!

 
接著是刺身/煮物  
豬屁屁點了季節鮮魚刺身

 官網表示: 精選當令生鮮魚材,肉質新鮮、厚實,
入口柔軟,鮮甜彈舌,搭配高雅華麗的擺盤,味蕾享受頓時升級。
服務生介紹的時候提到先吃生魚片  再去品嘗旁邊附的蝦肉跟鮮貝比較好喔因為我不敢吃生魚片  所以沒有嚐到這道 
 但是看豬屁屁吃的津津有味  應該是很不錯XDDD

另外兩個 刺身/煮物 的選擇是 創作鱈魚肝雞肉塔醬燒蒜香鮮蝦
我吃蝦子容易過敏  原本想點雞肉塔的
但是服務生說鱈魚肝雞肉塔的味道比較濃郁  怕我不敢吃  
所以貼心的讓我選了另外一個食事  京燉牛肉手卷

 官網表示: 選用新鮮蘿美葉包裹細火慢燉的牛肉,
醬汁熬煮入味的口感紮實,搭配壽司飯,最具創意的壽司新吃法。
還好我有換!!!  
牛肉手卷雖然沒有很特別  但是牛肉壽司配上生菜很爽口一點都不膩 
 
 
再來是小品  ((是說我已經快飽了  怎麼還沒輪到主菜!!!
我點的是銀鱈葡萄柚

 官網表示: 肉質細緻的銀鱈以酥炸方式而成,
搭配新鮮葡萄柚盅呈現, 是一道主廚的創意料理,令人回味無窮。
鱈魚炸得酥脆還熱騰騰的時候配著葡萄柚   酸酸澀澀的葡萄柚把油膩味巧妙的掩飾了 

 
豬屁屁點的是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官網表示:新鮮蛋汁融合柴魚高湯的玉子蒸,內含鮮甜海鮮,金針菇。
綿密口感,入口即化,搭配東港櫻花蝦與鮮奶泡,充滿濃郁大海風味。
白話一點就是口感像鮮奶酪的茶碗蒸!!!! ((被打 
真的很綿密   所以被豬屁屁攪了攪我就沒吃了XDDD  oh well

這時服務生會送來冰鑽  小小一杯但是可以一直續喔
豬屁屁大概喝了六杯  囧
因為我吃芒果會過敏  所以他們幫我改成鮮果汁  鳳梨番茄汁
不會太甜而且還喝的到果粒!


 

 
終於輪到主餐的部分了  日式料理叫做 強肴
有七種不同的主餐可以選擇喔!
因為看到旁邊new的字樣  我就點了酒柏食燒豚排

 官網表示: 特選上等里肌肉以醬燒與七味粉佐味,先煎後烤,滑嫩鮮彈。
搭配酸甜醋拌南瓜片,爽口不膩嘴。
送來的時候底下的石頭烤的燒燙燙 這時服務生會淋上酒在石頭上增加豚肉的香氣 
豚肉質Q軟有嚼勁  七味粉調味所以有一點點辣
是一道我覺得好吃  但是比較普通的一道

豬屁屁點的是牛肉箬竹燒 

官網表示: 沙朗牛肉加入主廚私房醬汁浸泡24小時後,先煎後烤至外表焦香,內層鮮嫩的7分熟口感,
以箬竹襯托,石板加熱下散發清雅竹香, 搭清爽酸甜南瓜漬片,美味有了更進一步詮釋。
主廚推薦七分熟   但是豬屁屁點了還有血五分熟!! 
鮮嫩多汁的醬燒莎朗牛肉  我默默決定之後要拋棄豚肉了XDD 


主餐結束之後才是食事  也就是米飯類
雖然聽說日本人都是這樣吃的  但我想下次應該會請他們兩道一起上XD
我點的食事是鮭魚季飯

 官網表示:越光米萃取昆布、柴魚精華高湯,每粒米吸飽高湯, 再經過悶炊後,散發晶透光澤,
讓鮮美滲入飯心,拌上細緻鮭魚肉,交織成回味再三的口感。我愛的鮭魚淋上高湯  有日式和風的口感   吃起來清淡爽口! 
 

 豬屁屁點了章魚蒜香炊飯

 官網表示: 新鮮章魚搭配特製蒜味醬炒過,
搭配伴著蒜味醬汁的香軟彈Q越光米,
粒粒米飯完全入味,甘醇好吃。

喜歡蒜香的人一定會喜歡   蒜香味道很濃郁  搭配甜甜的米飯 
我覺得很好吃也特別的一道!



食事結束之後 服務生會來收拾餐具
問我們有沒有吃飽 還說"沒吃飽可以續飯喔! 不要客氣!"
我看到豬屁屁似乎心動了一下XDDDDD
但是別忘了我們還有甜點!!
 

甘果物
我點了最愛的提拉米蘇  但是是紅豆口味的喔>.^ 
官網表示: 鬆軟綿密口感透著濃濃可可香,好吃不甜膩,享受美味甜點時刻。



 豬屁屁點的是比較特別的鳳梨鮮奶酪


 官網表示: 嚴選在地新鮮鳳梨蜜製過,不僅品嚐得到鳳梨的天然纖維,
還散發濃郁香氣,伴著鮮奶酪入口綿密。
上面的脆片可以用碎加到奶酪裡面   鳳梨口味真的蠻特別的! 

東西好多.......
我打到這裡已經腰痠背痛了.....XDD
最後還可以選擇飲品  當然就比較普通囉!
豬屁屁點的是熱焦糖奶茶  我點的是冰咖啡
他們都是使用鮮奶  糖可以依自己喜好另外加喔!
 



我覺得$680再加一成小費其實不貴
而且不愧是王品集團的   每個服務生的服務態度親切到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美食 服務 清潔  是三個每間好餐廳都不可或缺的要點
但我覺得他們三樣都做得很不錯呢!
很適合特別節日或朋友聚餐的好餐廳:)

附上餐廳資訊

 藝奇新日本料理

高雄市中山二路529 號 (近青年二路路口)
07-215-6113
位於南高雄主幹道,鄰近捷運中央公園站,交通便利。
 二層樓用餐環境,寬敞舒適,玻璃球設計的鏡面牆,延伸的長廊,創造別緻的用餐空間,附設包廂滿足聚餐使用。
 附近的新崛江商圈,城市光廊皆是餐後散步好去處。 
 


 
打完收工!
大家掰掰:D

琳蒂L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DevilBlood
  • 天阿我都不知道王品新開日本料理了XDD
    照片跟形容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列入口袋名單
    by the way~我跟妳同年耶!!XD 妳超正啦!!!
  • 我之前也沒聽說過這家呢!
    服務跟美食兼具真的還不錯:P

    好巧!有空常來逛逛當自己家XDDDDD

    琳蒂Lindy 於 2012/07/06 02:44 回覆

  • 豬屁屁
  • 原來我的背影還是有默默入鏡~真不錯XD
    你打的也太太太詳細惹~但是真的不用順便損我啦哈哈哈!!
    還有什麼叫在美國太忙~明明就是你沒心來看我:(
  • 打超久的((擦汗
    大概就跟你數銅板一樣超辛苦的!!!!!
    真的很忙呀><
    等我畢業存摳摳再去找你QQ

    琳蒂Lindy 於 2012/08/09 09:53 回覆

  • 豬屁屁
  • 還有小黃的肚肚都是我一個人數銅板數的超辛苦的....
  • 好啦 辛苦了辛苦了((摸頭

    琳蒂Lindy 於 2012/08/09 10:00 回覆

  • cy776dianahr
  • 阿宅不打烊 - 阿宅不夜城

    最夯最新台灣網路線上博弈超級巨星 -

    阿宅不夜城Online - http://5i8.tw/ - 線上博弈網

    正式上線囉!!!阿宅Online http://5i8.tw/ 讓你玩博弈也可輕鬆宅在家免出門!!!

    最好玩博弈遊戲,黃金俱樂部,九州娛樂城,天子特區,星城,bingo,強力推薦,

    公博官方推薦優質遊戲 http://5i8.tw/ - 阿宅特區、阿宅至尊娛樂城,阿宅水果盤遊戲

    阿宅真人美女百家樂,阿宅輪盤,阿宅骰寶,阿宅二八槓,阿宅龍虎,阿宅三公

    阿宅牌九機器手臂,阿宅車馬炮,阿宅接龍,阿宅四隻刀,阿宅推筒子

    阿宅暗棋,阿宅麻將,阿宅電子機台 http://5i8.tw/ ,阿宅水果盤,阿宅5PK,阿宅7PK

    阿宅骰盅吹牛,阿宅拉霸,阿宅鬥地主,阿宅大老2

    阿宅大發網推薦 http://5i8.tw/,阿宅德州撲克,阿宅賓果賓果開獎

    各種超級博弈遊戲火爆推薦,保証公平,公正,公開。

    馬上加入即享有優惠紅利,在線博弈也享有紅利點數的超值回饋唷!!!

    眾多好玩的線上博弈,盡在 http://5i8.tw/ 阿宅不夜城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