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黑~~~~~~~~~((灑花轉圈圈

昨天21歲生日真的太開心 好久沒有這麼盡興了

在美國21歲算是真正的成年囉! 
可以去拉斯維加斯賭場去pub都不會被當成小屁孩趕走的21歲

 
其實蠻早以前在訂機票的時候就有注意到生日這天
除了暑假本來就會回台灣之外  這麼特別的生日還是想跟小樂和友好團一起過
謝謝你們 讓我的生日過得好充實愉快!
雖然現在已經很晚今天也有點累了 
但是還是想趁記憶猶新的時候把這美好的點點滴滴記錄下來


謝謝小樂就蹦蹦跳跳的帶著一個大背包跟五十嵐跑來找我  說要變魔術給我看
雖然還先把我關在房間20分鐘
不過接下來的懶懶熊冒險闖關活動真的好用心

每關都有提示要找東西才能到下一關喔
關卡中還收集到好多禮物   書桌都要放不下了!
 
謝謝小樂請我去吃聞名已久原燒
服務周到  份量好多又好吃
還有貼心的壽星冰淇淋哦   ((改天在來po食記






謝謝小樂吃的飽到肚子都八個月了還帶我去夢時代看電影


吸血鬼獵人林肯  跟歷史結合在一起的動作劇情片 

在夢時代逛了一下還看到好多可愛的東西 跟一模一樣的生日禮物!!!  

登登登登  前幾天在新崛江買的一對900

 
 結果今天在夢時代居然看到一模一樣的   一個就要1600!!
雖然價錢不能決定它的價值  但是賺到還是很開心


 

謝謝小樂陪我一整天過生日
晚上還帶我去阿弟仔家找友好團幫我慶生
謝謝尼  愛老虎油





接著就是和友好團又笑又叫到燒聲的生日趴踢和一連串小遊戲:D

謝謝友好團 
精心策畫活動的仁傑
遠從台南跑回來嚇我的ㄍㄟ西
幫壽星一起合整阿吏的老大 宜恬  脆笛酥
大方借我們客廳的阿弟媽    
  

可愛又有點白目的小屁孩阿弟仔 阿弟弟
超久不見工作之後還來的 阿維 阿偉
當然還有特地打電話來的姿樺 海龜 跟科詠(農升)!! XDD
 
比手畫腳 寫腳底板 終極敲敲樂 死亡九宮格 三國殺
證明阿吏真的衰衰  明明自己不是壽星還要被整XDDDD




雖然又叫又笑的好累還燒聲  但是今天真的好開心  
一"鍋"子打翻一船人............
我想我這輩子都會記得這句諺語了XDDDDD
  
 

謝謝你們的生日禮物 
收到了好多隻可愛的小熊們  
雖然有點難度  但是我會盡量把他們都放到皮箱帶回美國的XDDDD

 

 超可愛懶懶熊疊疊樂!!



仁傑的大白熊跟假卡片XDD


懶懶熊大抱枕耶>////////////////<


ㄍㄟ西送的害羞小內衣-///-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驚喜和快樂 
這個生日好感動:)
不管未來如何  
我的第二個願望永遠留給友好團 


 
 友情不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蒂L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