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黑 大家賀:D
為了寫這篇 我大概花了好幾個小時在上傳照片 囧rz
我們家的無線網路真的慢到爆炸
光一張照片就可以傳個十分鐘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差點就要放棄他 跑到麥當當借網路了拉
 
Anyways 
難得回台灣除了天天出去玩呢
血拼也是絕對不能漏掉的((小聲
 
今天閒閒來分享一下"一些"在網購的戰利品
我怕一次分享太多 有人又要用"你真的很誇張耶"的表情看我了((遮臉


第一件  我愛Mini B88 超Q假2件貓咪紗背心


楚楚可憐的皇冠大眼貓咪可愛到我都要融化了>////<
剛開始是看到Q卡有帶  但是價錢以背心來說真的是非常的不可愛
原本好不容易說服自己太貴了....
沒想到過了幾天就看到板友的比價文還是被推坑了
不過買的是比較便宜的一家  收到的時候實品真的超可愛
除了雪紡料質不錯之外   貓咪的眼睛維妙維肖  頭上的小皇冠也蠻精緻的! 


然後還有一個大大的重點!!!!!
就是小貓居然有鈴鐺耶>////////////<



根本就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小樂: 是這樣用的嗎
而且背心設計有兩層喔! 可以單穿不會太透



 我很好笑的捨不得平常穿  硬要留到特別的時候才拿出來XDDD 
真的超級大可愛的一件背心   平常搭一件牛仔褲就可以出門了


 
因為這天要騎車去台南找ㄍㄟ析   所以配了KIKI的粉嫩西外防曬也不錯!




第二件  ☆Milan Shop☆ROD 星星美鑽激瘦九分窄管AB褲

這件原本是看到INGRID有帶就蠻喜歡的要17XX
看起來是很顯瘦的版子@____@  
不過還好後來在Y拍上找了一下   才發現Milan Shop居然也有

而且價差砂鍋大! 評價不錯的Milan Shop便宜了四百!!
於是就默默的直接打包回家XDDDD



 實品的鑽看起來不會很廉價! 

 


標示的牌子寫著    RODIS  DENIM


 而且褲子的刷色跟板型真的蠻顯瘦的  已經成為我的心頭好拉




 
因為本身腿比較短  穿這件出門的時候加個低跟鞋增高也增腳長好適合阿 wuhahaha


第三件  BFF80s【S260506】韓 柔和薄荷色印花連身短褲


本人的第一件大花花連身褲裙>////<
我覺得它是難得深得我心的花花褲裙!!
之前看過很多不是配色不得我心  就是花花感覺穿起來會像阿罵 
有粉紅 粉藍跟黑色    我後來選了比較特別的粉藍色:D


 雪紡的料質很不錯  穿上整個人都"浪漫"(?)了起來
 160cm穿起來不會太短蠻合身的  我21歲生日的時候就是穿它跟小樂出去溜搭:P
 因為他是平口的直接穿出去有點害羞-///-
 所以還是搭了KIKI的粉嫩西外XDDDD  ((雖然很沒梗 但是西外真的超好搭!

 
 

不專業分享先寫到這篇  要來去打球了XDD
每天三件之後再慢慢分享((小小聲
 
大家掰掰: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蒂L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