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這篇只是要來記錄一下2012回台灣的時候  淡水的夕陽有多美麗:P
記得上次去淡水老街是國中畢業旅行的時候了
六年後重遊淡水老街  風景大不同
商圈街道都重新規劃  坐在海堤邊乘涼看夕陽  一日遊的好去處>/////<

下午先跟小樂騎車先去了很上鏡頭的小白宮


天氣好好  怎麼拍都美麗:)


裡面有一些殖民時期的歷史可以參觀
 但是其實外面的美景更令我傾心>////<



可愛的雞蛋花(?)



後來才知道那邊是個拍婚紗的勝地! 
那天大概遇到了五對新人在那裏拍婚紗照XD 


好喜歡這張  在旁邊默默的幫他們拍的XDD


 
祝你們幸福>////< 



遇到的第n對新人:)
 

後來就前往淡水老街看夕陽囉>//////<


就算是平常日人也蠻多的  好多人都在海堤旁邊乘涼


因為剛去的時候還沒有到傍晚
我們就先到老街逛逛
 
去買了超好吃的葡式蛋塔>/////<
小樂: "老闆 請問可以只買一個嗎?"
老闆: "(好笑) 只買一個嗎? 那你還是試吃好了" 
後來還是買六個拉XDDD 超好吃的


還去了拍小資女孩的射槍小店
被掛在天花板的龍貓吸引了過去 (( 是puki >///<
十顆子彈都中了之後
老闆: "噢 那個龍貓是裝飾的喔  不能換的"

...............無奈之餘只能換把槌子敲小樂出怨氣!!! XDD 



還去逛了亨利貓!!! 
聽說分店很少  ((但是那天在淡水附近就看到了兩家...
他們家的東西雖然小貴  但是超可愛的>/////<
 

尤其我還找到了Puki!!!!  ((好啦 也買了
我:" 小樂 是Puki耶>//////<"
小樂: 他是兔子耶
我: "....(假裝沒聽到)............Puki Puki耶 我要買>////<"  


 
 差不多時間之後就去坐著看夕陽啦!!!
以下不囉嗦 直接看美美的夕陽>////< ((照片有點多 因為太美了!!
 





誰的槌子在那邊煞風景!!!!


淡水的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海堤其實有很長一段路 可以從旁邊的小徑走進去
小徑的旁邊有很多特色餐廳  


 
途中還巧遇的可愛的柴犬  被主人捏臉也太可愛了吧!!
 

後來我們還去了漁人碼頭
有一座情人橋和大大的Love  
情人橋有一個傳說是這樣低
據說如果情侶手牽手一起走完這座橋就會分手XDDDD
是個蠻不浪漫的傳說啦  跟他的名子一點也不搭


在Love這裡照照相之後就結束一天的旅程:)

 



好啦 我承認這篇根本不遊記XDDD
標體分類寫個Life還比較好 
只是拍了這麼多美美的風景 不幫它寫個遊記很像有點過意不去(?)
 相信淡水老街大家幾乎都去過! 
真的是一日下午遊的好去處 ((然後一定要去看夕陽!!

打完收工:P 

 
 

 

琳蒂L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