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Thanksgiving!!!! :D

感恩節假期回到LA跟家人團聚   
雖然過兩個禮拜馬上要Final了 還是偷偷讓自己放點假輕鬆一下XD

今天要來分享跟kiki買的兩件上衣
kiki跟Q卡一直都是大心又便宜的好賣家 

 
第一件是

☆Hello KiKi☆韓【RC1001007】亮片十字架國旗破損毛衣



第一眼看到他就覺得不買太可惜了XDD
好可愛的配色和造型像美國國旗!
米色實品如下:


 
左上的亮片縫的很細緻  丟進洗衣機也絕對沒問題!
好多十字架低調的在閃亮 喜歡這種質感 


上衣還有設計一些破損感才不會過於死板
也因為這樣 毛衣裡面我還有搭一件小背心XD


其實實品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薄一些  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毛衣的質料也蠻舒服 穿起來也不會覺得刺刺的



以下實穿:P





毛衣: kiki
內搭褲: 心田
靴子: junda 小驢靴







學kiki搭短褲也不錯  只是這種天氣穿有點冷XDD









 

☆Hello KiKi☆韓【RC1001005】低調性感 肩膀縷空花朵背後綁帶長上衣

 



這件其實是被哈尼燒到的!!!
我其實很少很少黑色的衣服  但是哈尼把這件穿得太帥了!!!(咦?)
總而言之有一種不買不行的感覺
有很多賣家帶這件喔  不過還是kiki最便宜:P
 



旁邊的雕花深得我心阿!!
一片黑之中多了些不過於誇張的一些點綴


後面長這樣!
綁帶蝴蝶結  有稍微露背
 


其實這件如果在領口掛個雷朋或項鍊就很美賣((學哈尼
只是我的東西都放在SF沒帶回來  請大家品嘗原味囉:)






今天少少兩件分享  希望大家不棄嫌XDD
之後還會分享Q卡誇張到爆的購物清單...

打完收工:DDD  
繼續來去跟final奮鬥!


--
延伸閱讀:
 
[愛買買] 一日穿搭。西外 x 正式 x 悠閒 

[愛買買] 一日穿搭。簡約悠閒大學生風: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蒂L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