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嘿 大家聖誕節快樂:D
世界末日節快樂~~~((誤

2012已邁入了尾聲  嶄新的一年從煥新的髮型開始

在美國想要剪頭髮其實蠻令人傷腦筋的  
有些價格太高  也有剪過平價但是非常無言的幾次
((尤其是某次的水母頭  害我留超久才回到原本的樣子

所以今天來推薦覺得很不錯又比較平價一家
目前試過的幾家  還是只喜歡給認識的Victoria阿姨剪頭髮
雖然沒有特別便宜   但是至少剪出來的髮型是適合自己且不會後悔的噢XD
所以每次剪完別家之後  如果不滿意還是都會回去給阿姨修一下

這次就是在那裏剪+燙的  
這是在剪髮前的樣子  距離上一次在台灣剪頭髮已經要半年了 
總之除了後面的頭髮已經變得沒有層次+厚重   前面也塌塌的   
而且後面的頭髮有些受損打結的很嚴重  每次梳頭髮都要十幾分鐘.........是到了該把他喀ㄘ的時候了
 



 好啦  其實原本想要燙這種樣子XDD  ((被踢飛
是最左邊的小可喔! 不是羅嗎XDDD
 


我知道這是用電棒捲的  但是還是希望可以燙這樣嘛>////<  ((小可正翻天
跟阿姨討論結果之後  就是後面可以中捲  前面大捲這樣
而且還很龜毛的說只要捲下面
((畢竟燙一次要撐很久 自己想的樣子還是要跟美髮師仔細溝通才不會有太大的落差
先剪完頭髮打完層次之後才燙
 原本要用熱塑燙   但是阿姨說我頭髮受損太嚴重  用熱塑燙可能頭髮會整個壞掉

所以就改成比較便宜的冷燙((攤手


廢話不多說  
以下是剪完+燙完的樣子
 
 
 

當然還是有整理一下才會變的蓬蓬的這樣
希望之後不會太難整理
 

洗+剪+燙  大概要三小時喔 
整體跟自己想的感覺差不多  是我想要的大捲度  好喜歡♥♥ 
希望能陪我久一點  不要太早直掉>   <


總而言之蠻推薦Victoria阿姨的  以後在美國應該都會去那裏剪

耶  分享到這邊  給大家在Rowland剪頭髮的時候多一個選擇囉!

 
附上連絡電話: 626-862-4545  ((需要事先預約


 
偷懶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蒂L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