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家賀:D
Happy Holidays!

今年的聖誕節過的有點空虛
因為姐姐上班沒有太多假期  家裡還有puki要照顧((攤手
全家人只好去能夠當天來回又號稱百周年的聖誕船遊行....((結果出乎意料的虛
 
Anyways, 今天又來分享愛買買了 ((是要分成幾篇拉怒
因為幾乎都是買Q卡的東西  該不會哪天被誤會成是廣告文
所以今天有kiki 跟Q卡喔
 
第一套♥


大衣: Zara    
上衣: North 百搭反摺袖線條棉T
馬靴: Q卡 真皮釦環靴


這雙馬靴已變成我現在唯一的長靴! 也是每天穿出門趴趴走的好夥伴♥
除了酒紅色難得 版型難得的挺  還很難得是平底的!! 去逛街走多久都沒問題
當初為了選黑色或酒紅色 Q卡家被我煩了兩次XDD
不過現在我非常慶幸選了Q卡建議的酒紅色  
在冬天的長靴裡非常特別詢問率很高的顏色噢


來看實品本人
 

因為是真皮的 表面有很自然的紋路 
其實還沒被我穿過之前是可以穩穩的站起來的XDD  



旁邊有金色扣環


讓我最喜歡他的一點就是版型!!!!!  
是我穿過除了Hunter雨靴之外最挺又顯瘦的長靴了!!! ((廢話XDD
我想筒圍窄一點也是顯瘦的關鍵  好開心一買就買到適合自己長靴:PP 

以下第一套穿搭


搭上zara的風衣  就可以出門啦!  
風衣是蠻久之前買的  
雖然有點薄  但因為不會透風  在冷冷的天氣穿出去也很ok 
 


有點類似深咖啡的酒紅  比百搭的黑色還要顯眼呢





側面照



穿上近拍
這個版型是不是超挺的!!!!! 



好喜歡♥  
要好好的保養他  不然以後買不到這麼喜歡的靴子怎麼辦:P 







 第二套♥




大衣: KiKi 公主下擺胸前波浪長版大衣
靴子: Q卡 (同上

當初第一眼看到這件大衣真的美到讓我到吸一口氣>/////<   
立馬決定不管如何一定要帶回家阿!!!!! ((通常想買的會很乖的先放追蹤考慮幾天
然後如果斷貨一定會槌心胸的那種喜歡程度大家懂我嗎XDD 

來看看實品本人


 除了顏色比想像中的深一點之外  

其他的版型, 材質完全符合我的想像!

這件大衣蠻有份量 偏厚而且不太會皺的材質
 不
單調的荷葉邊設計  還有美美的公主袖  

 

像裙子一樣的下襬  內裡是緞面的


後面長這樣  我習慣把腰帶綁後面
如果綁在前面也可以變成洋裝喔~~~


以下實穿
拍照的時候忘記把腰帶綁到前面了
 


穿褲襪 + Q卡的酒紅馬靴


合起來變成一件顯瘦的風衣洋裝




側面


照不太到的背面
裙襬是不是很美呢:)



 大概就是這樣  大家喜歡哪一套呢?

我覺得打一篇好喜歡的愛買買文好累阿((倒
會莫名的心跳很快很想快點寫出來卻又一直詞窮!! ((中文退步了 嗚嗚嗚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打完收工!!!!!!!!!


--

延伸閱讀:
 
[愛買買] 一日穿搭。偽成熟優雅風♥
http://www.wretch.cc/blog/lindy3730/24746946

[愛買買] Q卡一日穿搭。變身小紅帽♥
http://www.wretch.cc/blog/lindy3730/247483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蒂L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