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D
閒閒的禮拜天  大家都去哪裡溜搭呢?!
身為蜜糖吐司特派員(咦   
自從被台灣的Dazzling驚艷之後  現在到哪裡都要尋找好吃的蜜糖吐司

今天要來分享禮拜天跟姐姐去牛奶與蜜Milk & Honey的食記

是前幾天在wacow的網站上看到的噢  不知道他們家小編是故意還是不小心的打成了 "流奶與蜜"
"流奶喔 流奶" 念快一點好好笑哈哈哈哈    感覺很像喉嚨裡卡了東西((誤
 
Anyways 我就是看到首圖的超可愛的熊熊蜜糖吐司啦!!!! ((閃亮亮
很像還有雪人的喔


好東西不吃嗎?! 


在San Gabriel的萬利廣場內喔!  ((廣場蠻小的 停車位不多
但是別小看外面普普通通的樣子  它可是有美好的內在!!!!



裡面的擺設蠻雅致的 乾淨也整齊  
禮拜天的下午時段去的  剛好有位子



在窗邊還有高腳桌子  但因為我跟姊姊太開心了忘記照XDD 
  




除了蜜糖吐司  他們還有飲料 可麗餅 和一些台灣小吃跟餐點
原本也想點可麗餅 但他們是法式的 我們比較喜歡脆脆的所以就沒點囉



後來點了梅香薯條, 鹽酥雞飯, 跟蜂蜜鮮奶茶  接著就等著上菜啦!

等待的時候別忘了跟服務生要杯開水  會發現了他們很有趣的水杯!
像陀螺一樣可以旋轉喔XDD  




首先來了梅香黃金薯條! 
好香  一點都不乾喔  是我們到最後唯一吃完的東西!



 
再來的鹽酥雞飯也很美賣  炸得雞肉軟硬剛剛好


 
應該說跟別家好吃的鹽酥雞一樣會一口接著一口  但不會特別驚艷XDD
然後如果不吃辣要特別跟他們講喔  因為他們很像主動會做成中辣



另外配菜的番茄炒蛋是我喜歡的那種超好吃:PPP  ((番茄炒蛋口味分很多種

 

再來就是期待已久的熊熊蜜糖吐司>////////<  ((Menu上不是這個名子))



 咦 不過怎麼長的不太一樣?!  跟廣告有點差距喔XDDD   ((鼻子太短了?!
小熊: 請不要問我有事嗎>  <  (XDDD

 好啦  看在他仍舊蠻可愛的份上  還是興高采烈的開動了拉!! ((很好騙 


 熊熊本身是冰淇淋歐  躺在餅乾做成的椅子上   
下面墊著一種特別的奶油 ((Dazzling很像也有用這種  不過忘記名字了

還有一些可愛的水果擺飾  香蕉 草莓 葡萄 藍莓等等

外面還有另外一球巧克力冰淇淋  跟Oreo



熊熊近拍 來跟大家say個Hi~~~




切開之後發現裡面擺的好整齊XDDDD
是加了蜂蜜跟奶油去考的吐司磚喔  ((猜的 

 
加了冰淇淋好好吃 >///////<
而且他有很多不同的沾醬喔  都隱藏在小熊身邊XD
但個人覺得那個特別的奶油要冰過比較好吃歐

Anyways 十分鐘後就變成這樣了((遮臉




小熊你有事嗎XDDDD   ((似乎有股淡淡的哀傷
  
 



兩個人share下來可以吃好飽好飽還吃不完  ((胃會凸不是沒有原因的
而且價格也ok  餐點比蜜糖吐司便宜!
 
 

評分時間到囉!
整體                ★★★★☆ 
口味                ★★★★☆  
服務                ★★★★★
氣氛及外景      ★★★☆☆
價錢                ★★★★☆ 
特別節日適合   ★★★☆☆

附上店家資訊  
我們是去San Gabriel這家  很像還有別家分店喔!
 
牛奶與蜜  Milk & Honey
534 E Valley Blvd., STE 1, San Gabriel, CA 91776
(萬利廣場內,順發超市旁)
Tel: (626) 927-9133
Mon-Sat: 11AM – 12Midnight


 
打完收工:DDDDD

琳蒂L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theone21cent
  • 這小熊...也被毀容的太快了XDDD
  • yumyum阿~~~

    琳蒂Lindy 於 2013/01/20 14:45 回覆

  • yuwenchan
  • 看到真實的熊有笑到
    因為跟廣告的確...不太一樣
    笑道我肩膀一直抖XDDD
    不過那隻猩猩(咦?!落在linlin的手裡都會變一個樣的說(攤手LOL

    話說我後來也有去這家吃蜜糖吐司
    可是我是吃草莓口味的
    推薦他們的"金夏一下氣水"
    (其實我根本忘記他是不是叫這個.只記得是一種氣水
    好像是金銡+汽水.好喝
  • 梨這麼一說我才發現他長得真的很像猩猩耶XDDDDDDD

    我上次有喝他們的蜂蜜奶綠還不錯!
    下次再一起去蜜糖吐司之旅!!

    是說你不是我們去吃的那個禮拜日就回irvine了嘛!?

    琳蒂Lindy 於 2013/01/20 14: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