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家賀 :D
趁寒假要結束之前再來發個愛買買文!
今年的冬天似乎特別冷  有時候早上起來還會發現外面在下小冰雹((驚
難怪最近會買這麼多大衣 ((誤

今天要來分享在就算在冷吱吱的冬天裡  也能讓你暖暖的羊毛大衣

羊毛外套: Q卡。韓 羊毛針織慵懶外
圍巾: Q卡。韓 QQ捲捲圍脖
上衣: Q卡。韓 下襬蕾絲接設計感長版衣
雪靴: 衣服日記 Ollie短筒質感仿麂皮毛毛雪靴



首先是Q卡家的暖暖羊毛大衣  選了很亮的桃紅色
看卡妹穿起來很好看  但其實收到的時候覺得也太大件了吧  

 
 
穿起來真的太過"慵懶" 很像睡袍  

難道是因為我太矮了嗎>  <  我要長高我要長高拉((鬧
後來搭了很久之後才比較適應這種oversize的羊毛大衣

來看看實品照:D


撇開size不說  這種桃紅色在冬天穿很亮眼喔((閃亮亮
雖然不知道羊毛有幾%  但是在寒冷的冬天穿這樣出去趴趴走也不會冷 (大約43度F) 


而且毛衣非常"扎實"不會透風  ((是這樣說嗎XDD
完全不會刺刺的  很舒服的一件大衣



再來是設計師品牌毛衣  
很特別的設計感!
材質偏薄  但是料質很舒服噢  


因為波浪的設計變得有點透  所以裡面會加一件背心順便保暖!


 下面是讓人無法自拔的蕾絲>////////<  ((蕾絲控
跟毛衣接在一起毫無違和感阿!


材質近拍  軟綿綿的毛衣


再來是超好搭又保暖的圍脖!!!!
以前出門很少搭圍巾  覺得很麻煩又不太會搭XDD
這條圍脖是連在一起的喔! 而且前面已經做好了"皺褶" 不會呆呆的

 
材質近拍  很舒服不會刺刺的!



最後是CP值超高的Ollie雪靴!!!!!!!!((尖叫

當初想說買bearpaw可以穿久一點  
後來看到在ES版紅即一時的Ollie想說這麼便宜買買看好了
沒想到收到的時候會有這麼驚艷的感覺!!  ((
 

而且超多顏色可以選 ((當初煩惱超久的XDDD
  



 原本是超可愛的紅色暗藍色和咖啡色在選  後來還是選了比較安全好搭的咖啡色

 

我超愛裡面的毛毛!!! 好舒服 很像泰迪熊的毛毛  


後面有Ollie的布標  是仿麂皮的
 

鞋底也不馬虎! 防滑設計穿到雪地裡也不怕跌倒:PP  



 


以下好溫暖實穿:D
太開心了結果忘記剪雪靴的吊牌XDDD


 桃紅色是不是很亮呢~~


因為上半身有點厚重 
所以搭了緊身內搭褲代表我還是瘦的!!!! XDXDXD


側面看起來也不會顯胖  只是衣服穿很多XDD

 
俏皮一下:P





搭上前幾天在Forever 21買的小可愛蝴蝶包  
就可以開熏得出門啦!!!  (((喂 你忘了穿鞋XDDD 



大概就是這樣((攤手
大家喜歡這樣冬天暖暖的穿搭嗎>///////////////<
 
是說我媽最近看到我買了這雙雪靴和衣服之後  一直吵說他也要!!!
乾脆以後買衣服都買兩件好了XDD



打完收工~~~~~~~~~~~~~~~~:D


 
十點半要先來去睡了!!!
因為最近聽說睡多一點可以長高  我要長高我要長高拉((被大衣激起長高的慾望XDD
咕耐咕耐  大家掰掰~~







--
延伸閱讀:
 
[愛買買] 二日穿搭。知性感 vs. 公主風
http://www.wretch.cc/blog/lindy3730/24748668
  

[愛買買] 一日穿搭。偽成熟優雅風♥
 http://www.wretch.cc/blog/lindy3730/24746946

[愛買買] Q卡一日穿搭。變身小紅帽♥
http://www.wretch.cc/blog/lindy3730/247483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蒂L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