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咳..哈囉
我又來分享愛買買了!!!!((羞

 
雖然跟上一篇愛買買隔了好久  
是有稍微克制了些  但可不代表什麼都沒買!!! 
 不過是沒時間分享罷了噗

 
最近對懶懶熊的狂熱略減  ((因為迷上了熊大和兔兔
 
是說本人是嚴重的桃紅控(?) 

一看到桃紅色的懶懶熊手機殼 完全只能繳械投降!!! ((錢包表示: bee do bee do bee do


其實第一次是在夜市看到的  但是開價要七百多(ㄜ) 實在是買不下手((汗
 
回家之後迅速搜尋到了這一家拍賣居然只要三百摳!!!!  

兩倍的價差!!!! 好東西不買嗎:P

 
以下是拍賣連結: 

超萌超可愛大臉拉拉熊/輕鬆熊手機皮套 NOTE2 手機殼 手機套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78729913?r=1392565928



還有很多其他的顏色! 不過我一心只念著我的桃紅懶妹
  


三天之後迅速收到!!

實品跟我想像中的沒有落差
 
好喜歡這種飽和的亮桃紅色>////<   
跟懶妹好搭  好顯白XDD 

 



 
因為Note 2 真的蠻大台的   

所以手機殼我會特別選掀蓋式有夾層的噢  可以當簡易錢包







 
至於手機的殼算蠻合身的   ((不過比我之前的手機殼還稍微鬆了一點 



 
裝了殼之後  要按這個按鈕有變得比較麻煩一些  
不過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  ((還是很愛


 
背面也有可愛的懶妹兒  >///////<


 
換了手機殼之後  發現我的包包完全被桃紅色跟懶妹攻陷了!!!  ((被攻陷的很開心~~~~
每天帶他們出門遊玩  都覺得心花朵朵開
我的天空也跟著桃紅了 ((咦?!!
 


總而言之   就是一個cp值蠻高又好可愛的手機殼 

今天的簡易分享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蒂L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