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家賀
最近全家的集點真的越來越犯規了!!!!!
先是三眼怪的存錢筒害ㄍㄟ西淪陷((偷笑
接著居然推出Line的大頭筆>///////////<

當初一看到宣傳海報  我就聽到某樂心裡在想說 
"阿完了 最近三餐都要吃全家了((哭" 
((哪有這麼誇張!!!
 
 
熊大兔兔還有饅頭人   其實有點竊喜這次沒有詹姆士((小小聲   

我愛熊大兔兔兔兔兔((回音
 
廢話不多說兒
剛開始很興奮的集點換到了暴力熊大>/////////<


  是不是超可愛的!!!! ((熊大被後製的好青春阿呵呵呵!!!



這大概是第一種公仔讓我想要集全套的>////<
但因為過一陣子要出國  應該也沒機會集
就乾脆直接在拍賣上買一整組

有好多賣家在賣  不過因為時間緊迫(?)  就選了這家有現貨的!
  
 [點點之屋]最新 全家 心情愛耍line 大頭筆 六款直購480元~現貨供應中~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55240798?r=1118657690

這樣也許少了集點的樂趣  但相較下省時也省錢 還不會拿到重覆的!!!  

燈燈燈燈~~~~~~~

 


這麼喜歡Line的原因除了可愛  大概就是他們的表情真的太傳神了!
現在用FB都好想拿Line的圖來表達心情((中毒很深

 
首先登場   鞋貓眼饅頭人跟暴力熊大   


每一隻都可以自己站起來喔! 不過有時候因為頭太大會重心不穩(噗
做成了公仔  可愛的表情依舊傳神  跟貼圖一模一樣!! 
 
接著笑咪咪饅頭人  害羞熊大   愛生氣兔兔  ((某樂: 哈哈哈好像妳
((以下開放故事接龍   


阿! 差點都忘了
人家還可以變成筆啦XDDDD
頭跟身體分開之後變成伸縮的原子筆     有紅藍黑三種顏色
但其實我覺得沒有很好寫  
不小心寫大力一點就縮回去  ((大頭也有點重
大概就是適合當人家主題餐廳寫Menu的筆拉XDDD 
不過就算單純擺著  每天看到也有好心情
 



大概就是這樣((攤手

喜歡Line的大家快點去收集吧!!!

琳蒂熊大兔兔饅頭人簡易分享   下台一鞠躬!!!!! 


琳蒂L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