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版上蠻多文章在找短期住宿的

也剛好因為自己租約比較晚開始的關係有在找

所以來寫篇文章整理一下之前找的民宿

 

因為是自己一個人短住

所以當初沒有選擇住旅館 ((感覺有點危險

才特別找了一些台灣人開的的民宿

以下三間我都還沒有住過喔! 

只是覺得還不錯有詢問過

可惜我要入住的期間都客滿了阿阿阿

 

 

BooBoo SF B&B/ 布布舊金山民宿

這是我第一個詢問的  

FB粉絲團裡面有房間照片喔! 簡單乾淨的感覺

地點在舊金山市區 離Bart走路大約七分鐘

到哪裡都還蠻方便的

屋主是兩個女生和一隻可愛的大狗狗喔

傳訊息的時候覺得她們非常親切 

跟入住的房客們似乎都變成了朋友

可惜太晚預定 沒有房間了

另外她們一般情況下只接待女性房客

有在找短租的女孩們可以參考看看

 

 

舊金山民宿海霧之家 

一樣點進FB粉絲團的相簿有房間照片喔

這間是在舊金山郊區

離Bart大概要八分鐘的公車車程

屋主感覺很客氣

住的時間長短會有不同的優惠

所以詳細價格還是要寄信去詢問

  

 

Newark 小泊-舊金山矽谷短租民宿

我最後是決定住這家喔

剛好我要的時間有空房   房間感覺也不錯

但還是猶豫了一陣子

因為地點離市區比較遠   在Newark 比較靠近矽谷

點擊看住房訊息

民宿介紹和住房訊息都蠻有條理的  可以一目了然

單人價格:  US$48/晚  US$315/週  US$800/月

之後住了再來寫心得:P

另外他們還有機場接送  一趟$50  

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若要找Berekeley附近旅館可以看這篇 

[實用] Berkeley 旅館住宿心得分享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金山 民宿 台灣人
    全站熱搜

    琳蒂L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