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539  


Bello 大家好:D

This is Lindy speaking!

好久不見 我又來寫愛買買文了~~

其實是流水文+碎念文((無誤  

順便紀錄一下自己都買了甚麼........

 

而且今天要分享的都已經買了好一陣子了

因為我常常在兩個城市飛來飛去  實際上沒有很多衣服在身邊

所以沒辦法穿搭很多  還請見諒QQ  

不過這也表示有跟在身邊的衣服都是真的很喜歡的~~~~

不然就是剛收到的XDD

 

 

【馬克博士】粉色立體手拿肩背兩用包

亂逛的時候生火的包包  紳士的品格裡回音有揹過正牌的~~~

剛好要買的時候

賣家說只剩下最後一個Model拍照過一次的包包  

我是覺得沒什麼大礙  最後還用比較便宜的價格買到XD

 

燈燈~實品本人 

比照片顏色還要深一點  不過仍然是我愛的粉嫩顏色-////-

皮質還蠻挺的  只是手提的部分寄來的時候壓到了...

DSCF3305.JPG  

 裡面有兩個夾層 一個拉鏈袋

可以手提 也有附肩背帶

DSCF3306.JPG  

  

還蠻喜歡的 

1.jpg

 只是容量不大不太能裝  

A4筆記本放下去就不好扣  帶去上課不太方便說

2.jpg

 

跟Baby Blue好搭>////<

 3.jpg

 

 

再來是最近剛收到cozyfee的牛仔褲

純黑/原色藍 無刷色顯瘦超窄款牛仔 褲

我買原色藍    一直都很喜歡這種無刷色的窄管褲

每天出門都不用思考下半身要搭什麼~~:P

4.jpg

 

然後這件版真的超小  我平常穿26號

這件拿S  真的是用塞進去的!!!!((跳跳跳

顯瘦程度我覺得還ok

原色褲本來斗阿捏阿  

倒是內裡刷毛有保暖程度  

上禮拜寒流來只有四度的時候我穿它腿不會冷~~~

5.jpg    

 

上衣是sense shop的經典必備後交叉坑條針織上衣

雖然這樣照起來有點像衛生衣((默

不過我覺得質料還不錯  

有厚度而且不會刺刺的~~~

白色可以單穿 但是微透

8.jpg  

 這天第一次穿就讓我想回去包色

但是她居然漲價了!!!

hummm 現在要$390

再讓我考慮一下好了XD

 

背後有挖空交叉  不過有點挖太多真害羞~

讓我想回購其實是因為這個領口-////-

配小小的短練 還蠻秀氣的!

6.jpg  

 

上面的藍色包包是之前跟圈買的  也是最近才拿出來

包包質感很好 也蠻輕的

17.jpg

挺能裝  可以背去上課~~

裡面沒有分層  有一個暗袋  

可以手提 也有附長背帶

DSCF3782.JPG  

 

最近好迷藍紫色呀~~~

 

18.jpg  

  

 

整套搭上去年Q卡家的馬術大衣XDD  ((被打

嗚嗚之前拿到的時候已經春天了  所以現在才拿出來穿

是說我衣櫃裡幾乎沒有黑色的衣服    每次穿都被說我整個人變好灰暗........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件大衣

像裙子一樣的下襬  微微的公主袖  穿衛生衣加他整個都有氣勢了XDDD

可以可愛   也能帥  而且還可以搭牛仔褲!!((被打

9.jpg  

 

靴子也是去年的酒紅真皮靴 

[愛買買] 二日穿搭。知性感 vs. 公主風 

非常實搭又好穿  趴趴走一整天都不會痛

到現在還是我唯一的長靴兒~~

詢問度還是非常高!!  好多米國人都問我在那裡買的XD

 

阿哈哈哈 我看到左邊這張的時候整個大笑

到底是在演哪齣XDDD  ((想耍帥failed  

DSCF3631.JPG  

 

晚上拍照片好暗 近拍一下領子 

可以立起來包到脖子

DSCF3592.JPG  

 

扣一半的樣子  像洋裝

整個扣起來的話   就卡到喉嚨了噁噁噁XDDD

12.jpg  

 

(好啦  不鬧了請別轉台XDD)


接下來是小穎家的洋裝~~

優雅質感女孩黃綠格紋復古洋裝

其實每次都是被00的照片燒到

 

 

然後看到別的賣家便宜很多 就會很腦弱的下標  

完全忘了到底適不適合自己:(   ((而且其實還是挺貴的

所以下標之後我有點後悔XD  

又看到有人說很像孕婦裝........囧

 

BUT!!!!人生就是這個BUT!!! XDD

試穿之後 很像也挺可愛的

13.jpg

搭上酒紅長靴

格子配色越看越可愛耶

適合搭粉嫩色系的配件

 

14.jpg

 

搭上去年Q卡家買的牛角外套 ((超級暖~~~

只是我的另外一顆毛毛球掉了....

15.jpg

 

 

實品顏色接近這張  布料蠻舒服有點厚度  

不會刺刺的

DSCF3778.JPG  

裡面有緞面內裡

DSCF3779.JPG  

洋裝長度可以單穿

配上牛仔褲

16.jpg  

 

 

最後一件囉!

小穎的絲光棉長版口袋襯衫

 

我很喜歡買襯衫XDDD 

一看到這件就立馬下標! 

這件是長版的  大約到大腿的一半

 19.jpg

 

襯衫質感很好

絲光棉質  亮亮滑滑很舒服的材質   ((都反光了!!!XD

DSCF3777.JPG  

 

賣場照是外搭毛衣  但是我現在沒有毛衣在身邊

簡單搭個背心

20.jpg

 

不太透可以單穿   但是我習慣內搭XD

單穿BF風的襯衫其實頗性感

我嘗試想拍  穿襯衫邊穿高跟鞋的照片

但是自己拍真的太難了........

 

 

---以下玩照片---

經過無數次很蠢的嘗試   我還是乖乖手拿高跟鞋就好了XDD

21.jpg

 

 

頭髮翻過來 看會不會比較壞

22.jpg

 

 

 

最後附上一張  

很想拍出性感但是最後卻像頭扭到的照片給大家笑一笑XDDDDDDD

DSCF3743.JPG  

     

大概就是這樣((攤手

 

打完收工!!

感謝收看本篇流水碎念文 :D

Poopaye~~~  

 

 

 

延伸閱讀:

[愛買買] 秋末。必備軍外 x 百搭軍靴 ♥  

[愛買買] 秋末。琳蒂夢想顯腿長穿搭 ♥ 

 

arrow
arrow

    琳蒂L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