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期末好:D
馬上就要dead week了  
雖然壓力很大要度過重重難關  但還是來發個文緩和一下心情好了(誤

耶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超愛的戰利品!!!
有看哈尼網誌的應該都覺得很眼熟吧XDD  
沒錯沒錯低  全身哈尼裝:D ((哈尼超燒

除了上衣是被Q卡燒到之後才驚覺哈尼也愛!
 
先來看看本日清單:

外套: CINDERELLA 
香奈品味藍色織紋金釦綴飾毛呢外套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67494145  

上衣: Q卡 花朵圖騰透膚衣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82460909


鞋子: A DRESS A DAY 金色鎖鏈仿麡皮甜心最愛平底低跟包鞋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77612414
 
包包: ALDO 
 


 這件毛呢外套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記得看過蠻多分享文的
 
  外套實拍跟顏色感覺有點老氣  但其實穿起來不會喔!  ((我也常常會怕穿的太成熟XD
  成熟中帶點優雅  配個短褲隨性的風格也出來了:P
  平常也會穿這樣去學校喔! 只是SF最近好冷((抖
  



外套的質感很好  剛開始很擔心他寫的"毛呢"外套
因為我對"毛呢"的印象就是....很會起毛球! 洗了幾次就舊了的感覺
這件我覺得不會喔  比起毛呢應該比較屬於"麻"的材質  

外套本身而且不會太厚重  

適合秋天及春天的季節♥


金色的扣子很有質感!
 



接下來又是Q卡家的單品>////////<
這件一看到卡妹穿整個被燒到沒法度((倒
我是個蕾絲控  但還是深深的覺得蕾絲其實可以很有質感 但也可以很...阿花((you know XDXD
 

雖然市面上蕾絲單品這麼多  但是要不覺得俗氣或太過花俏的其實還是要找找呢! 
Q卡這件完全符合我心中對蕾絲的詮釋阿>/////////<
大家看看這種花紋 是不是超有質感的!!!


近看就知道作工真的很細緻喔
下擺也有蕾絲蕾絲蕾絲XDD


而且我最喜歡他的一點就是有緞面內裡!
可以單穿不用內搭喔耶




嘿嘿  再來也是被哈尼燒的的鞋鞋:P
其實一剛開始覺得還好  但是後來會發現很耐看!


我好喜歡這種藍色啊!!!超有質感的藍!!!!
鞋面是絨布 上面配上金色的鏈條 
有一種低調的奢華感♥



而且鞋底有增高   底面也蠻厚的喔 ((踩到釘子也沒關係((誤
 

但是我這雙不知道是不是拿的有點大
走起路來會有點"辣辣"  
不過我想加個鞋墊應該就解決了!!



 
以下好多好多實穿照  請服用:D



近拍



把袖子稍微捲起來比較俐落


請忽略我亂亂的房間  ((才回到LA兩天就變這樣了




唯一的側面照失焦了><


配上跟小樂在ALDO買的包包






越拍越開心的XDDD
 




以上分享完畢。
 
耶  希望大家喜歡:D
我要繼續來去跟Final戰鬥了!
需要集氣才能活到下次的發文啊!!!!((大誤XDXD
  

話說  我們家的小樂出獄了!!?  
三個禮拜軍中生活著實改變了整個人
一直說自己變笨了XDD
而且也發現  男生只要一當完兵真的會一直講在軍中發生的是
或不時的發我FB訊息:

 早~點~名~!

有人慢! 恢復上一動


是不是大家都有這樣的症頭呢XDDDDDDD




 

打完收工!!!!

 

--
延伸閱讀:
 
[愛買買] 冬季 Kiki 敗家不後悔之上衣小分享

[愛買買] 一日穿搭。西外 x 正式 x 悠閒

[愛買買] 一日穿搭。簡約悠閒大學生風: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蒂L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