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_Frozen_21  

 

個人心得 小心有雷:)

 

--

上個禮拜在Berkeley看的

原本沒有特別期待 也沒有看過trailer

完全是因為朋友約才跟著一起去

沒想到這部片真的太讓我驚艷了!!!

 

之前有看過Tangled跟無敵破壞王

但是都沒有Frozen這麼讓我感動

不只畫面細節做得非常美 雪花等等都非常細緻

 

劇情雖然是改編過的 但是中間穿插的小幽默跟驚喜等等還是很吸引人

我想會這麼喜歡這部的原因   絕對是因為他們保留很多唱歌的部分

有引人入勝的歌曲配樂  再加上美麗的動態畫面

輕易地帶著觀眾的心情隨著劇情高低起伏


從一開始Anna唱 "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的時候我就哭慘了

也許是親情比愛情更能讓我產生共鳴

連他們在演喜劇的時候我也感動到落淚...不單單因為劇情

而是心裡有 "天啊 這真是太棒了" 的感覺

(入戲太深的後果就是從頭哭到尾XD)

 

我非常喜歡最後的結局

True love between sisters.

(如果是男女主角親吻的話就比較普通XD)

(Anna被冰凍的時候 坐在我後面的小男孩整個大哭)

 

總而言之 這是一部我覺得迪士尼動畫的新突破

也是我第一個想收集原聲帶和DVD的動畫XDD

到現在聽到他們的歌曲還是覺得很感動..

http://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YvbP-7o5NQYF2u8URnzP8GX67kAHTRFX


以上個人心得 非常非常推薦:)

看完Frozen我超想去迪士尼工作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蒂L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