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距離上次按摩的文章已經過了好久 
今天要來分享過敏乾性肌臉部按摩的後續心得:P

以下前言有點多  可直接跳到最下面的主題XDDD


還記得最早之前用的按摩霜是 Cetaphil Moisturizing Cream 舒特膚的乳霜


不得不說舒特膚真的是過敏乾性肌的好朋友>////<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每天都會用來擦手上過敏的地方
雖然這瓶不是臉部專用的  之前我還是會拿來當臉部的按摩乳霜
溫和又保濕  就只有這兩個要點  就把我脖子跟嘴唇過敏的地方改善了好多


[保養] 努力對抗異位性皮膚炎。Cetaphil
http://www.wretch.cc/blog/lindy3730/24720992 
 
可可可可是><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  我慢慢的發現用舒特膚乳霜擦臉似乎太悶太滋潤了
以至於越來越多大顆粉刺跑了出來  
很奇怪的是在臉頰跟臉龐附近 鼻子反而沒有  

而且是大顆的那種喔  一擠就很多乳霜跑出來這樣((可能用太多了囧
我試過用少一點乳霜按摩和按摩之後把乳霜洗掉 
雖然有改善   但是偶而還是會有一些奇怪的大粉刺!!!!

看來就算是大功臣也不適合夏天用在臉上阿><  
之後我都只有用來擦身體而已

不過我每天還是都會按摩臉部喔((臉很圓不多做運動怎麼得了
洗澡的時候會用SANA緊緻小臉按摩凝露

之前分享的時候被當成廣告(?)鎖文了QQ
我覺得先不管她有沒有緊緻的效果  畢竟每個人用了的感受不盡相同
只是寫出平常自己喜歡用覺得不錯的東西囉:)
其實洗澡想按摩的話用洗面乳就可以了  只是我比較龜毛哈哈哈

終於來到了主題!!!!
後來看到板友分享的精油按摩感覺很美賣>/////< 
Pony的書也有寫說橄欖油其實拿來保養擦臉很不錯
只是有天我在找橄欖油心得的時候  
被一句 "用橄欖油要常洗衣服床單 不然會有很可怕的油味"給重重滅火....
是說加小蘇打粉下去洗的話就沒問題  但是我還是默默的把重心移到真正的精油上XDD
尋尋覓覓了很久  有找過Aveda, Natural's gift的面油  
覺得兩家的精油香味都好重阿....也可能本來精油都是這種味道
只是我對香味蠻挑的  非常受不了味道太香的精油  ((Aveda的精油還讓我暈車 囧
 
一直到後來才找到ISUN
茉莉提昇芳療面油 Sapphire Facial Oil >////<
登登登登!!!


人如其名!!  淡淡的茉莉花香一點都不刺激喔  而且是我喜歡的味道  
上面寫著 for normal & sensitive skin  
還有很方便的壓頭設計


精油本身是油 但是其實一點都不油!
拿來當按摩油滋潤好推  但是不會悶 沒有想擦掉的感覺XD
這是我用整臉的分量 


我覺得對改善脫皮很有幫助   重點是不會長可怕的粉刺或痘痘XDD   
早晚都會用它來幫臉部做運動喔
早上再妝前上的話 底妝會比較浮貼比較亮的感覺
晚上淡淡的香氣可以增進睡眠品質((就香香的嘛  雖然我還是都做很緊張的夢....
是很適合敏感乾肌的臉部精油:)

我很喜歡這瓶 可是他也是有缺點的!!!!
ISUN價錢其實不太可愛   30ml在美國買的話就要$38
保守估計大概可以用個一個半月吧XDDD

還有就是很奇怪的我擦在臉上不會過敏

但但但但但是  如果不小心碰到手肘有傷口的地方居然有點過敏耶 ((通常不是反過來嗎
覺得莫名其妙的我就去看他的成分
才發現原來有少量的Rose petal..........
因為對玫瑰的東西幾乎都會過敏   我想這次也不例外>< 
還好在臉上不會過敏  按摩完去洗洗手就好囉! ((還是很愛



在購買之前還是要注意一下成分表喔! ((當然試用也是一定要的XD
我漸漸覺得精油按摩是一種享受>////<
大家快去找到適合自己的精油來分享吧:D


 
 打完收工: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蒂L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