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開始知道Clarisonic 洗臉機是因為姐姐有買一隻來用
原本想說 "挖~洗臉還要用洗臉刷也太搞剛了吧XD" 
一試之後  就默默的跑去開電腦下訂單了XDD

我是在這個Drugstore的網站上買的
http://ppt.cc/sTk-
 美國網站似乎永遠比實體店面便宜的  買之前要記得到google找找coupon喔!
像這台折扣之後只要$95 + Rebate  有時候可以省很多:P  
網站上有好多繽紛的顏色阿
淡黃色超可愛的>/////<   雖然後來還是因為粉紅色控選了粉紅......((默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三個月的使用心得:D
先來看之前的開箱吧!!!!




 燈燈 Clarisonic Mia Sonic Skin Cleansing System  
 只有一個速度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包裝上還有說 如果使用上有任何的不滿意 都可以隨時退貨喔!    
 


裡面有一個洗臉刷  充電器  和洗面乳
洗臉刷整個機身都是防水的
可以邊淋浴邊洗臉:D


洗臉刷的真面目~~~~
刷頭軟硬適中  具有清潔效果  但又不會弄傷皮膚
每秒震動三百次 來清理毛孔內的髒汙
如果用洗臉刷來卸妝的話  清潔效果會是單用手的六倍
如果是用來洗臉的話  是手的兩倍:)    ((個人只用來洗臉


使用的是特別的磁力充電方法
如下圖  已經在充電中囉
第一次使用建議充滿24小時



充飽了之後可以使用20分鐘

.....甚麼?! 才20分鐘!!!

後來才知道洗臉刷每次使用都會在一分鐘之後自己斷電
也就是說充飽一次電可以洗20次喔
((像我這種早上不洗臉的人  可以很久才充一次 ((誤

平常只有晚上會用洗臉刷洗臉  早上只用清水
就算如此  我覺得對膚質還是有蠻大的幫助的((大拇指

 
請繼續看下去~~~~

說明書上的使用方法是
額頭 20秒
每一側臉頰各10秒
鼻子和下巴20秒
任何洗面乳都可以喔~~可以先塗在臉上或擠在刷頭上
 




 洗完臉的的感覺不緊繃也不特別滑嫩  
 但是有一種乾淨的感覺  也令人頗期待洗臉時光XDD ((不過早上還是太懶

連出遠門遊玩住旅館也要帶他走!
 
洗了不久之後 會發現鼻子上的小粉刺減少了很多
其實我是不太會長痘痘的大乾肌  臉的皮膚也還不錯
但是鼻子常常會乾到脫皮   而且還是會有一些討厭的粉刺  ((我想是因為化妝吧XD
偏偏我是那種看到一顆就一定要把他用手擠掉的症頭XD
以至於在用洗臉刷之前  鼻子跟額頭常常是這樣的
這還是有上妝的時候喔!!!!  ((找不到之前素顏時候的照片QQ

 

三個月之後  剛剛洗完澡後拍的
.....請別介意今天嘴巴過敏O____Q
 

 
雖然鼻子還有一些疤   但是粉刺的情形改善了很多:)
臉頰的皮膚感覺也變好了!  

但就算這樣還是有缺點的
就是不知道他甚麼時候沒電....((默
總不能自己數20次吧?!
後來發現快沒電的時候  他會在洗碗臉要結束的時候最後多抖一下  大概就是要充電了XDDD
  

然後.....他們附的洗面乳讓我失望了QQ
試過一次用來洗臉之後  就把他冷凍了
不知道為什麼 它的味道讓我洗臉的時侯超想吐的=____=
 
除此缺點之外  洗臉刷本身就是買了不會後悔XDD  
也難怪公司敢打口號 不滿意就退貨
也難怪PTT這麼多人推:P

大家快去入手吧~~~~~~~~~~~~~!!!!!!!


打完收工!!!!!!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蒂L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