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用了sexylook的面膜之後  
還沒有換過其他的牌子
想當初試用sexylook綠色跟粉紅色還過敏  
一直試到藍色跟金色的面膜才覺得滿意
只是用了好久到現在  開始覺得有點膩了XDDD
 
剛好今天看到新出的Pure 5 Essence 
大大的200萬突破印在包裝上面好吸引人呀~
但因為我是過敏乾性肌膚  ((有點嚴重
要嘗試新的東西總是有點怕怕的!  
((才不要隔天臉腫起來> <
所以還是稍微猶豫了一下才下手:P

我是在美國的日本美妝店買的喔
30片$16元   價錢100分!
因為聽朋友說胎盤素面膜很好用 
不是這個牌子的
但既然Pure 5 Essence也有
就順便試試看拉:P



好大一包!! 
((oh BANANA~~(?)
洗完澡之後趕快來敷敷看!!!



面膜觸感類似不織布
服貼程度還可以 
坐著打電腦不會掉

還可以敷到上眼皮XDD
可能敷耳掛式面膜習慣了
覺得有點大
  

 
敷第一片之後整體心得
我其實有點失望耶>  <
1. 雖然敷在臉上沒有過敏
    但是後來敷在小腿居然有點過敏了 囧 ((抓抓
2. 包裝內精華液沒有很多  
    拿出來的時候是潤的 但不是濕的(?)

3. 敷完的感覺  臉色有變亮一些
    但是覺得沒有達到我對200萬的期待

不過還是有優點的:
1. 價格便宜!!  
2. 環保包裝
3. 沒有添加香料

另外還有一點是我覺得不夠保濕
但這也許是因為我本來就該選玻尿酸的口味XDXD

當然這只是敷完第一片的不負責任心得
能在日本大賣 一定有他的厲害之處!
還有29片 有什麼特別的進展再來和大家說XDD





新歡面膜尚未找到, 同志仍須努力!!!!

打完收工 Poopaye!!!!!: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蒂L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